2012年7月17日星期二

新店溪右岸的夕阳

暑假来了,天气热得可以把蛋糕放在车子里烤熟。只想呆在有冷气的空间,哪里都不想去。

台北在这两天创下夏日目前最新高温-38度。久坐在电脑前,整个人都闷闷的。昨天除了用餐时间晒一下太阳,打破宅在宿舍的记录。傍晚的天气不错,带上地图,独自骑完新店溪右岸的自行车道路线。沿途有夕阳和彩霞,到处是蝉声却不见它们的踪影。自行车道上,有打棒球的年轻人、有跑步者、散步的老人家、小孩骑脚车、父母推着婴儿车、还有市区里不会看到的野狗。一路上,各种语言的歌曲和电台广播,也有三三两两的摄影爱好者架起脚架拍摄日落

迎着热风一直前进,20公里的汗水,很过瘾的星期三夜晚。

P1130722

P1130725

sunset@xin dian river side V

sunset@xin dian river side IV

sunset@xin dian river side III

2 条评论:

yeng yeng 说...

我也很懷念在新店溪騎車的時光~

晚上大稻埕的河邊還有一群老人唱歌消磨時光,推薦去那邊喝臺啤聊聊天~(會說喝臺啤是因為中了我不可能會愛你的毒~)

润筠 说...

这里可以骑车的路线很多。

我有骑过去大稻埕,在万华的附近还有人在唱Karaoke。台啤最近有水果口味,可惜我不能沾酒。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